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最悲傷的故事 More Than Blue

上映日期: 2010年4月26日



  • 影片資料:
          導        演: 南韓人氣作家與詩人-元泰淵
          演        員:【緣份的天梯、野獸】權相佑、【來不及對你說、女王遊戲】李甫英
          電影劇照: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217
          中文官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217
          發  行  商: CatchPlay
  • 影片簡介:
        導演元泰淵是韓國著名的青年詩人,過去曾參與過韓劇《該隱與亞伯》的製作,而這次首次執導電影加上本身詩人的身分,劇本當然也是親自操刀,將為觀眾呈現出唯美浪漫的感傷氛圍,以及不同以往言情作品的獨特「悲傷」感。


        本片於2009年在韓國白色情人節推出後,立刻奪下票房冠軍,為韓劇天王權相佑婚後復出影壇的票房代表作,描寫一段說不出口的悲戀,男女主角的超催淚演出令影迷為之心碎!

        故事講述電台製作人 K (權相佑 飾)因曾經拋棄家人而活在自責之中,作詞家 Cream (李寶英 飾)則因在一場車禍中失去至親而變得孤單。同病相憐的兩人,因而成為交心的摰友,彼此視對方如家人一般照顧和體貼,填補了生活中的空虛。可惜,身患絕症的 K,在只剩下二百天的日子裡,希望能親眼見到 Cream 得到幸福,因而介紹她給心地善良的牙醫朱寰 (李範秀 飾)。本來已與 Jenna訂婚的朱寰,對 Cream 一見鍾情,但 Cream 卻對 K 有種說不出口的傾慕愛戀,造就了一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