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東風·雨 East Wind,Rain

上映日期:2010年4月21日
  • 影片資料:
          導        演:柳雲龍
          演        員:柳雲龍 范冰冰 劉璇 蒲巴甲 王寶強 矢野浩二
          攝影指導:黃岳泰
          美術指導:易振洲
          製  片  人:楊健
          出        品: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  航美傳媒集團  北京東方聯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影片簡介:
        《東風·雨》的背景是上世紀30、40年代珍珠港戰爭爆發前後的上海。戰爭的陰雲籠罩著世界,各國諜報人員雲集在這個看似奢靡繁華、歌舞昇平的孤島上,他們為了各自的信仰和使命,穿梭在這個即將沉淪的都市裡。這一特殊時期,不知有多少改變國家命運的秘密被歷史掩埋,多少無名英雄默默地為祖國奮鬥。《東風·雨》項目描寫的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一段諜報精英的精彩壯烈的傳奇故事。


        除了懸念迭出的情節,本片的視覺效果也將會令人期待。作為一部中國電影界的巨資大片,《東風·雨》項目擁有過億投資與超強製作班底的完美配合。項目的製作將進行許多從未有過的嘗試和突破,屆時,舊上海繁華的街道、喧鬧的街景都會一一重現在觀眾們眼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