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上映日期:2009/12/11


  • 影片資料:
  國  別:美國
  類  型:靈異、驚悚、恐怖
  導  演:Oren Peli
  編  劇:Oren Peli
  發行公司:派拉蒙(美)、 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萬 / 1億791萬
  北市票房:540萬
  英文官方網站Paranormalmovie
  • 影片簡介:
  由家庭錄影帶翻拍而成的電影,絕對要你嚇到瞠目結舌...。

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但沒多久之後,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聲響更是不斷發生,房子的女主人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特別不堪其擾。於是,凱蒂的男朋友米卡,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

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駭人的是,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靈動:鬼影實錄》由影壇新銳導演歐倫佩利以15000元美金(約相當於新台幣35萬元)的超低成本,花了一週的時間於自宅完成拍攝,引起全美各地熱烈討論,上映後也由一開始小規模上映的12家戲院,擴增到橫掃全美的2000多家影廳。

沒有留言: